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发布者:高光珍发布时间:2020-06-14浏览次数:1485

为聚焦我省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发展需求,探索建立新的科技服务模式和机制,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自2019年初启动实施“服务创新型领军企业行动计划”。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及互访,5月27日,中心罗扬书记带队赴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,与方天电力公司潘志新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。

本次合作将聚焦方天电力公司的科技创新战略发展需求,以技术服务为重点,充分利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创新服务资源,在技术研发管理体系建设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、科技政策咨询、技术转移、高层次人才引进、检验检测等六大领域帮助企业导入创新资源,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水平,推动方天电力公司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
据悉,方天电力公司作为电力行业创新型领军企业,具有深厚的技术创新基础。身为国网江苏公司的直属科研生产单位,企业兼营电网侧、电源侧业务,为江苏坚强智能电网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。自主建设了国内首个省级发电行业节能减排监控中心,近年在无人机巡检、电子公路等领域又取得新的突破,科技创新成绩显著。

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.jpg

(来源: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)


Baidu
sogou